close

今年 ?有一些目標  個人想低調完成的目標...
x360玩瘋了  所以把他收起來 等一些很酷值的一玩的單機劇情
在拿來玩玩吧   這邊只好跟那些以往一同跟我線上奮戰的朋友說抱歉了

而今年的過年也無聊到爆...台北除了一直下雨之外 躲到室內也都是人
在家也只能把自己鎖在房間看看小電影   
(自從大姊回來過年 把三隻寵物弄的家裡上下都是狗毛  貓毛的...)

好在已經剩沒幾天的年假了了  不然這樣的過年我還真覺得是杯具or夢饜..
至於使用fb狀況個人真的要檢討了  每天都會習慣性耗在那(= =")
看回覆  看一些 讓人覺得很噁心的閃文  閃圖  炫耀文 炫耀圖
(坦白說都是看在眼裡都很閃...我心裡特別詭異沉悶 又或者是大概多多少少些許失落吧..)

也因為使用的fb(face book)頻率太高  導致我的部落格 快變"拉基"了 完全沒有怎麼
在碰  ...這讓我連自己都感到失望 相當的不踏實    不過也因為這樣 fb用了一陣子
其實我知道了某些fb築起社群 的看法  覺得這東西可以用  但千萬別太著迷
還好小弟fb人氣來說一直不高  (泣).. 而且當自己用有些現實負面的角度去看
其實也就"這樣"而已    ...現在回來用用部落格  反而有種對不起寫網誌..的初衷

 另外都過了這麼久時間  看著blog的版面 還是老掉牙的feeeeel
覺得在重新 拿一些圖湊合著完成一個版面  
(主版面中間上方的人是我最喜歡樂團綠洲的團長頭子   Noel  至於背景選用Zoo york板鞋品牌)
黑.灰.白 三種單調色澤  但新的版面自己看感覺就爽度增加不少 !


(oasis  go let it out     ) mv用粉絲自己制作 真的很特別
有錢+閒 真的也想飛飛英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o maj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