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blog要長蜘蛛網 積厚厚的灰塵了
最近真的都沒有寫寫日記  POPO 音樂了
(不過瀏覽這樣也可以破萬  太妙了..哈哈)

拉回正題   為什麼要說 Sweet Love呢?
其實JK我  在10月7號那天終於跟一位來自Hongkong
的小美女告白了  然後在10月10日定了交往的紀念日

其實小弟我真的一度超擔心 會失敗然後對方
會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 我肯定又要
失望很久..才能在建立起自信吧...
(只能說  過去的經驗 真的讓我越來越不敢接近愛情

這種事了..快要不知道這感覺是圓的還是方的了)

 

從4月份這好幾個月來  就不斷的跟這位小美女 常常在聊

我們之間的事以及兩地的文化 音樂  
玩樂 有的沒有的  無所不聊 ..也常常聊到很晚
(幾乎都不用睡的  連我都很吃驚 - -"汗))
直到這位小美女因為不旦身體的某些狀況  還影響了
她自己的工作 上帝可以說是給她相當大的考驗
我能做的就是一直陪著她  給她信心 鼓勵她
要她加油  當她淚水潸然滴落  


我也要一直陪著她 給她無限的堅持支柱  我都不會離開她
(就某方面來說上帝也給了這個機會 要我去追這位美女是嗎?XD)

當10月10日開始 ...我要改掉壞習慣 就是想太多
以及愛勉強別人的小孩子氣習慣 

雖然這是雙魚的缺點(想太多)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水瓶座)
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想要給妳我很多很多的溫柔
開心 感動  溫暖   ~擁抱 


也希望有時候妳也能告訴我多愛我

 我真的會感動的

...真的

 
雖然別人說遠距離愛情很辛苦
但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用盡所有的心思  讓這位我最愛的小美女
留在我身邊  ..

一直到永永遠遠  (Forever Love)

我想為這段愛情 點上這麼一首歌

 


Love -  約漢藍儂 (John lennon )

词:Lennon
曲:Lennon
编曲:Spector


Love is real, real is love
Love is feeling, feeling love
Love is wanting to be loved 

Love is touch, touch is love
Love is reaching, reaching love
Love is asking to be loved 

Love is you
You and me
Love is knowing
We can be 

Love is free, free is love
Love is living, living love
Love is needing to be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o maj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